福州新闻网
  
  
  

第三届羽毛球挑战赛暨市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明日开赛

2016-10-28 09:53:1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 陈茜茜)无与伦比,谁羽争锋。经过1个多月的前期准备,“泰禾杯”2016福州第三届羽毛球挑战赛暨市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即将于明日在金山文体中心拉开战幕。

  本届比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泰禾集团联袂主办,福州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福州市羽毛球协会、福建省力德斯盛羽国际羽毛球俱乐部协办,单项共设置4个组别、9个小项的比赛,分别为少儿组:男单、女单;青少年组:男单、女单;青壮年组:男单、男双、女双;中老年组:男双、混双;另外还包括市直机关团体比赛。

  比赛以全城招募、全年龄覆盖为宗旨,为榕城羽球爱好者量身打造福州乃至福建最大规模的品牌赛事。持续半个多月的报名时间,共吸引1400余名羽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这其中,既有不少参加过该赛事的老选手,也有许多新面孔;既有刚满8周岁的小朋友,也有退休老人。

  本届比赛时间为10月29日(周六)、10月30日(周日)、11月5日(周六)、11月6日(周日)的8:30~11:30和14:00~18:00,其中10月29日、30日比赛地点为金山文体中心羽毛球馆,11月5日、6日决赛地点为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请报名参赛的选手根据秩序册中自己的比赛时间,于开赛前半个小时(即8:00或13:30)到达现场,务必记得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参赛时须出示。若要查看秩序册,可以关注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回复“羽毛球”,进入相关页面;也可登录福州羽协网站www.fzba. org.cn下载。

  本届比赛竞赛办法如下:

  1.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

  2.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根据报名人数决定分组数目),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

  3.比赛采用11分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制;决胜局采用11分每球得分制,10平后一方领先2分为胜,14平后,先到15分为胜者;

  4.机关组团体赛采用11分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制,三场两胜即该场团体比赛结束;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三盘两胜制。

  备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