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运会排球比赛落幕 男排福清称雄女排晋安夺魁

2016-10-27 08:43:36  来源:福州晚报
  

市运会排球比赛落幕 男排福清称雄女排晋安夺魁

  女排晋安夺魁。

  福州晚报10月27日讯(记者 林玉和)昨天,“中国石油杯”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排球比赛结束争夺,男子组方面,福清队从5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继上届市运会后,再次蝉联冠军,长乐和鼓楼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组方面,晋安队技高一筹,夺得桂冠,福清和仓山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市运会排球比赛男子组共有鼓楼、台江、闽侯、长乐、福清等5支球队参加,这5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相互之间展开较量,以最终胜负积分排出名次。福清男排最终以4战全胜的战绩登顶,长乐队3胜1负位居第二,鼓楼队2胜2负位居第三。

  女子组共有台江、仓山、鼓楼、晋安、福清、闽侯等6支球队参赛,同样展开小组循环赛,按最后胜负积分决出名次。最终晋安队5战全胜获得第一名,晋安队迎战其他几支球队赢得都相对轻松,但在对阵福清队时遇到了一些麻烦,经过5局苦战,最终才以3∶2险胜。福清队获女子组第二名,仓山队获第三名。

  赛后,福清男排教练林冕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福清排球群众基础非常好,福清市文体局领导也比较重视发展排球项目,福清男排是支传统强队,已连续多届夺得市运会冠军。上一届省运会,福清男排还代表福州出战,获得男子甲组第二名。这次参赛队伍中虽然都是2000年以后出生的小队员,但他们技术出众,队员林日东已于去年入选福建男排,将随队征战今年的全国男子排球甲级联赛。另外三名队员王功杰、潘雨鑫、何坚也入选省体校排球队,福清向省市队输送了不少排球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市运会排球比赛由“中国石油”冠名,作为福州市体育事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合作伙伴,中石油福州公司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曾助力首届青运会,又支持赞助本届市运会10万元现金及价值10万元的武夷山牌矿泉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