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运会羽毛球赛昨日开拍 217名羽球好手同场竞技

2016-10-24 10:17:42  来源:福州晚报
  

市运会羽毛球赛昨日开拍 217名羽球好手同场竞技

  男单比赛现场。

  福州晚报10月24日讯(记者 林玉和/文 陈暖/摄)昨天上午,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晋安区体育馆开拍,县(市)区组和行业组共217名羽球好手参与角逐。

  市运会羽球赛23日开赛,28日落幕,为期6天,其中23日上午至25日上午进行的是团体赛,25日下午至28日下午进行的是单项赛,将决出各组别男子、女子单双打冠军。县(市)区组方面,共有鼓楼、台江、仓山、晋安、福清、长乐、闽清、罗源等8支代表队参赛,行业组方面参赛代表队较多,共有包括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24支队伍参赛。

  县(市)区组,鼓楼队依然是一支劲旅,其中有不少队员来自羽毛球传统校鼓楼第一中心小学。鼓一小有着深厚的羽毛球传统,这里走出过羽毛球世界冠军张强,在1987年就有“世界冠军摇篮”之称。在福州市举办的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中,鼓一小连续多年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此次参加市运会羽毛球赛,鼓楼队参赛选手中就有来自鼓一小的队员何海崟、郑欣妍等。其中今年13岁的何海崟将参加女子甲组比赛,她曾连续五年夺得福州市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女单第一名。2014年,何海崟还代表福州队参加了省运会,获得青少年组羽毛球团体冠军和女单第三名。郑欣妍将参加女子丙组比赛,她曾于2014年夺得福州市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8岁组第一名。这次参加市运会比赛,这些小将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