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落幕 福建SBS浔兴逆转夺冠

2016-10-23 09:19:4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曾建兵
  

首届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落幕 福建SBS浔兴逆转夺冠

  福州日报10月23日讯( 记者 曾建兵/文 叶义斌/摄)昨晚,“船政杯”首届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在马尾体育馆落幕,福建SBS浔兴与台湾啤酒队打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时刻才以96∶94逆转夺冠。

  福建SBS浔兴与台湾啤酒队的比赛扣人心弦,在第四节只剩3分40秒左右时间的时候,主队还以84∶89落后5分。就在不少球迷以为主队要输掉比赛的时候,王哲林、陈林坚、希克森等球员关键时刻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帮助球队完成大逆转。此役,福州籍的两名主力陈林坚、王哲林分别砍下28分、17分,为福建SBS浔兴的最终获胜立下大功。

  本次比赛共持续3天。首个比赛日,福建SBS浔兴在揭幕战中遭遇香港南华,实力更胜一筹的主队最终以96∶71战胜客队,迎来了比赛的首胜。主场作战的我市名将王哲林、陈林坚联手贡献24分,表现堪称惊艳。

  在第二个比赛日中,香港南华迎战宝岛台湾啤酒。此役,双方都尽遣主力球员出战,最终香港南华还是以69∶78微弱劣势遗憾告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第三节开始之前,现场出现了一个非常温馨暖人的画面,全场数千名球迷齐声唱歌,祝香港南华31号选手连浩骏生日快乐。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作为各自地区联赛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台湾啤酒篮球俱乐部和香港南华篮球俱乐部队给榕城球迷奉献了3场精彩的篮球盛事,让一次次享受篮球巅峰对决的榕城球迷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林玮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