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哲林帮小球迷实现“扣篮”梦想 互动引爆全场

2016-10-21 07:28:5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玉和
  

王哲林帮小球迷实现“扣篮”梦想 互动引爆全场

  王哲林与小球迷互动

  福州晚报10月21日讯(记者 林玉和/文 张旭阳/摄) 昨天的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球迷来到现场看球,其中有不少小球迷。比赛开始后,一名身穿尼克斯队安东尼7号球衣的3岁小球迷显得格外兴奋,他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加油棒,为场上福建队加油助威。他的爸爸也坐在身边,身穿勇士队库里球衣,这一大一小两名“职业球迷”坐在场边显得格外抢眼。

  记者采访后得知,身穿库里球衣的爸爸姓陈,业余喜欢打篮球,还加入福州的业余篮球队耀泰队。身穿安东尼7号的小球迷桐桐今年才3岁,平时爸爸打篮球,他也跟着去看,从小就对篮球比赛很感兴趣。

  中场休息时球迷互动环节,陈爸爸还受邀上场投三分球,第二次就投中三分球,赢得现场球迷掌声助威。随后,3岁的小桐桐也跑到场上想投篮。这时现场主持人邀请王哲林过来,问道:“你愿不愿意帮助这个小球迷实现扣篮梦想?”王哲林二话没说,一手抱起小球迷,高高举过头顶,然后跑到篮下,让小桐桐自己投篮。小桐桐第一次没投中,王哲林再次抱起他,这次举得更高,小桐桐终于将球“扣”进,现场观众也送出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林玮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