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在连江举行 首日产生8枚金牌

2016-10-18 10:26:17  来源:福州晚报
  

市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在连江举行 首日产生8枚金牌

  规定拳金牌得主陆城展示身手。

  福州晚报10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林冰 于文影 文/摄)昨日9时许,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盛大举办。

  据悉,来自全市98名参赛运动员将在三天时间里,角逐25枚金牌,包括规定拳、枪术、剑术、棍术、刀术、自选长拳、集体项目、太极拳等。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县区组和行业组进行,县区组选手参赛年龄在13岁以下,选手们来自各个县区少体校;行业组选手则来自我市教育系统、公安系统等五个系统,仅比赛团体太极拳项目。

  开赛首日,共产生了8枚金牌。其中,连江运动员揽获3枚金牌(男子组规定拳、女子组棍术、男子组剑术)、5枚银牌、3枚铜牌。

  规定拳金牌获得者陆城,是来自连江体育训练中心的9岁选手,至今已有4年习武经历,在本届比赛中他共参加规定拳、剑术、枪术、集体项目等4个类别。“武术运动不仅让我的意志更加坚强,更教会我在生活中尊重老师、帮助同学。”陆城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