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运会摔跤赛开赛 闽侯队获2金2银4铜成最大赢家

2016-10-14 10:29:1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0月14日讯(记者 郭立锋)昨日上午9时,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在长乐市新区体育中心综合馆开赛,当天共进行了男子甲组47KG、54KG、60KG、60KG以上组别以及男子乙组46KG、55KG、55KG以上组别共7个组别的比赛。闽侯队获2金2银4铜成为最大的赢家,长乐队获2金3银1铜位居第二。

  男子甲组47KG组别,马尾代表队张奇虹获金牌,闽侯队张晗煜、杨巧章分获银、铜牌;男子甲组54KG组别,永泰队檀榕疆、长乐队陈星云、闽侯队陈雨杰分获金、银、铜牌;男子甲组60KG组别,闽侯队陈登寿、鼓楼队伊潮威、永泰队朱松泰分获金、银、铜牌;男子甲组60KG以上组别,长乐队陈志杰、蔡辉分获金、银牌,永泰队黄俊辉获铜牌。

  男子乙组46KG组别,晋安队杨善炜、游嘉培分获金、银牌,闽侯队方琦获铜牌;男子乙组55KG组别,闽侯队陈浩、长乐队卓明恒、闽侯队林友华分获前三名;男子乙组55KG以上组别,长乐队高俊杰、闽侯队范仁清、长乐队黄佳栋分获前三名。

  市运会摔跤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将分别进行女子甲组46KG、52KG、57KG、57KG以上4个组别以及女子乙组45 KG、51KG、51KG以上3个组别共7个组别的比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