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吃好逛 “玩转”国庆黄金周

2016-10-04 07:59:15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0月4日讯(记者 龚莹)今年国庆黄金周,榕城市民有的选择远游、近郊游,也有的选择留在城区吃喝玩乐,大家都用自己觉得惬意的方式度假。

  “想去湄洲岛很久了,这次终于和同事成行,那里的海滩很美,妈祖文化也很有特色。”昨日刚旅游回来的市民郑志强说,现在坐动车出门很方便,去莆田只花了40多分钟。

  “江心公园重新开放后,我去过很多次,但一有空还是想去走走看看,回忆美好的过去。”家住仓山的刘山依伯告诉记者,不同的是,今年国庆,在上海工作的女儿女婿都回来了,全家一起游园很高兴。

  “逛景点的人太多了,今年国庆假期,我和闺蜜决定‘吃遍福州’!”在五四路上班的白领方娜说,平时自己就是个“吃货”,趁长假约上朋友去试几家新店的菜品,太过瘾了。

  “昨天在西湖公园看了多肉植物展,那些小盆栽萌萌的,真让人心动!”喜欢鼓捣花花草草的郭小姐告诉记者,她计划安排一天时间去齐安路的国艺花鸟市场转转,买几盆心仪的绿植回来。

  “刚才看的是《湄公河行动》,情节扣人心弦,动作戏超赞!”在台江区中瑞国际影城结束观影的陈雨说,他和女朋友都是电影迷,一到假期就往电影院钻,感觉身心都能得到放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