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城市民国庆享“科普大餐” 增添别样假日色彩

2016-10-02 18:0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榕城市民国庆享“科普大餐” 增添别样假日色彩

福州科技馆现场举行趣味知识竞答

榕城市民国庆享“科普大餐” 增添别样假日色彩

左海海底世界水下情景剧《哪吒闹海》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 邱陵)国庆黄金周,除了全家总动员去旅游,带着孩子去参加丰富多彩的科普互动活动,也给许多家庭增添了别样的假日色彩。

  国庆假期,福州科技馆北馆里十分热闹,这里的海洋探索之旅主题科普活动,吸引了逾千家庭前来。中央舞台上,主持人围绕海洋知识与观众展开有奖竞答,还有小丑装扮的外籍杂技演员现场为孩子们带来欢乐的互动表演,现场飘荡着欢乐的笑声。该活动将持续至6日。同时,科技馆今年新购展品也是抢眼的亮点,包括“舞剑及转陀螺机器人”、“机械墙”、“小球王国”、“小小建筑师”、“泥土之下”、“航天古生物”等。观众寻找科技“小精灵”,优胜者可获得奖品。

  作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位于闹市区的左海海底世界,也特别在国庆期间推出了水下表演情景剧《哪吒闹海》,潜水员打扮成哪吒、龙王、美人鱼等模样,将古老的神话传说重新演绎,并带领游客领略大白鲨、海龟等海洋生物的神奇。此外,潜水表演、美人鱼表演、海狮海豹等表演节目将全天循坏表演,充分满足游客朋友们的观赏需求。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