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尊老爱幼 爱传万家” 南宁举行重阳节文艺晚会

2016-10-10 11:40:01  来源:南宁新闻网
  

“尊老爱幼 爱传万家” 南宁举行重阳节文艺晚会

  数百名退休职工昨晚欢聚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广场,载歌载舞,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尊老爱幼,爱传万家”重阳节专场文艺晚会活动。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舞蹈《抗日大后方》、时装秀《梦里水乡》、京剧表演《大唐贵妃》……退休职工们自编自演了舞蹈、京剧表演、大合唱等10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邕城老年朋友们乐观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台下观众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摄像机,记录下一个个动人的场景。(记者陈媚摄影报道)

  尊老敬老 爱满重阳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记者李静 通讯员孔德亮)九九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前夕,青秀区各社区纷纷组织志愿者分队到农村、敬老院,开展义务巡诊、免费理发、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慰问活动,并为孤寡老人赠送节日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祝福。

  柳沙社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关心老年人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组织辖区内的志愿者上门走访慰问困难老人,与困难老人聊天、谈心,了解困难老人的需求。

  七星社区在重阳节当天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文艺演出,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生活,展示现代老年人的风采。社区还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老年文化健身娱乐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桃源北社区围绕“孝老爱亲”主题,组织社区干部对辖区困难老人及困难老党员开展慰问活动,并为他们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带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助老为老服务的活动中。

  河堤新街社区、天桃商业社区、大板三社区、桂花社区等组织老年人开展茶话会活动,联络感情,使辖区老年人充分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