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卡塔尔指责沙特等国“态度固执” 望联合国介入

2017-07-28 10:02:20  来源:环球网
  

卡塔尔指责沙特等国“态度固执” 望联合国介入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8日报道,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于27日在纽约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进行会晤。默罕默德指责以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等国家在处理和卡塔尔的外交危机上“态度固执”,并表示希望联合国介入帮助调停此事。

  默罕默德强调,“在目前的争端中,安理会和联大等所有联合国下属机构都应该对解决此事做出努力。因为海湾盟国们对卡塔尔的侵犯仍在继续”。他进一步指责了沙特等国拒绝做出让步的行为,“我们可以看到对方态度固执,没有任何通过让步来解决这一问题的迹象。”

  报道称,据默罕默德曾在6月代表卡塔尔分别与多个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代表见面,并希望他们介入帮助缓和局势。但各国代表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还是希望此次外交危机涉及各方和中东伙伴国家自主解决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