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尼监狱毒品交易泛滥 官员要“鬼”和鳄鱼当狱卒

2017-07-26 17:34: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尼毒品问题严重,屡屡传出在监狱服刑的毒贩还能遥控毒品交易。据印尼媒体Coconuts Jakarta7月26日报道,印尼国家缉毒局局长布迪语出惊人地表示,应该用“超自然”方式解决问题,请“鬼”和鳄鱼来当狱卒。

  印尼监狱过去发生多起因贩毒遭判死刑的囚犯仍可在狱中操控贩毒集团运作,并在狱中吸毒,甚至买通相关人员夹带毒品进入监狱的案例。

  报道称,布迪25日接受美都电视台访问时表示,“鬼”不会收贿,可以当狱卒,看守这些毒贩。布迪表示,他经常对人说,“如果你不相信人,我们将会和鳄鱼合作。如果可能,‘鬼’将成为狱卒”。

  谈到印尼毒品问题的严重程度,布迪说,印尼境内五成的毒品交易来自监狱内的毒贩所操控。他也抱怨政府没有足够人手解决此问题,只好任由这样的问题继续下去。

  台湾“中央社”称,布迪日前曾表示,印尼考虑找个小岛建立死刑犯监狱,并动用凶狠的鳄鱼充当监狱守卫,遏止死刑犯动逃跑念头。他说,派鳄鱼当狱卒,肯定比人类干得好,因为鳄鱼不会收贿,不论死刑犯怎样讨好行贿,鳄鱼应该都会不为所动。他考虑到印尼各个岛屿寻访,寻找凶狠的鳄鱼,越多越好。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