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保守党内部分歧加剧 脱欧大臣或有望替代梅姨

2017-07-25 09:4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欧洲时报网报道,上周,英国与欧盟展开了自脱欧公投以来的“首回合”正式脱欧谈判。然而英欧双方在彼此都强调应尽快达成共识的愿望下,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英国保守党也由于自大选后连连不佳的表现,一度传出党内正寻找合适接替特雷莎•梅的候选人。

英保守党内部分歧加剧 脱欧大臣或有望替代梅姨

  当地时间3月29日午间,英国启动“脱欧”程序的信函被递交至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手中。由此,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分手”谈判将正式展开。

  据悉,上周保守党方面由英国脱欧大臣大卫•戴维斯带领的团队和以法国人巴尼尔为代表的欧盟代表团队并未在移民、分手费等关键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同时,英国谈判代表方也曾因两手空空去谈判赴会的表现,使多家欧洲媒体对英国就脱欧问题的态度表示失望和尴尬。

  英国观察者报、泰晤士报等媒体更是爆出,戴维斯此行仅仅在欧盟总部待了两三个小时即返回伦敦,而他与巴尼尔的会面甚至不超过一小时。然而也有媒体认为,自英国大选至脱欧谈判这段期间,由于保守党的表现连连不佳,此种种现象表明英国保守党内部势力分裂正在日趋严重化。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