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0万元!福州6月1日投放第三批体育消费券

2020-05-29 18:25: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5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29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福州市第三批体育消费券将于6月1日10:00摇号产生第三批中签用户。全体在榕人员登录“e福州”APP实名认证后,通过首页按钮进入“体育消费券”版块预约申领,预约时段为8:00~20:00。

  第三批体育消费券将产生中签名额10000名。每个中签市民将获总价值50元体育消费券卡包,其中3张面值10元消费券(满20减10),1张面值20元消费券(满40减20),券包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第一批、第二批已中签过体育消费券的用户仍有可能中签。

  据介绍,体育消费券可在指定的体育(场馆)企业进行核销,参与商家详细信息可在福州市体育局网站、“福州体育”微信公众号、“e福州”上查询。消费者在符合卡包使用条件的体育(场所)企业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即可核销。每个卡包的4张消费券可叠加使用,亦可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整个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可一直参与预约摇号,预约后顺延参与下一期活动摇号,无需重复预约。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