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活动首站走进奥克兰 双边经贸推介收获满满

2016-11-02 07:41:00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活动首站走进奥克兰 双边经贸推介收获满满

  奥克兰“福州日”活动文艺演出现场。(外侨萱供图)

  福州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谢星星)昨日,2016年“福州日”活动首站抵达新西兰奥克兰。交朋友、叙友情、搭桥梁、展实力,话合作……交流团一行在美丽的奥克兰,隆重举办了开幕式、推介会、企业合作签约仪式、文艺演出等精彩活动,福州企业家代表还与奥克兰工商界代表人士交流座谈,擦出不少合作火花。

  “福州有山、有海、有江、有温泉,是海上丝绸之路重要交通节点。”“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位于福州新区范围内,于2015年4月21日正式挂牌,福州自贸片区和福州新区的设立使福州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推介会伊始,随着独具有福之州特色的三坊七巷、茉莉花等画面映入眼帘,福州城市宣传片和福州投资环境介绍吸引了现场参与者热烈讨论。

  福州与新西兰在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密切。记者了解到,新西兰目前在福州投资的企业累计23家,涉及众多领域。此次“福州日”活动,我市赴新西兰奥克兰投资的代表性企业也涵盖了餐饮、旅游等领域。在双边经贸推介活动上,福州聚春园集团、福州民天集团、福建榕金集团等进行了精彩的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榕金集团现场与新西兰燕飞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建榕金集团在美国积累了18年食品冷链流通行业管理经验,业务覆盖食品生产加工、物流配送、批发、直销、终端餐饮服务,是全球中高端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最大的对接平台。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