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5岁男子向母亲要路费会女网友遭拒欲自残 母亲报警

2016-10-19 08:51:01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10月19日讯(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南街综)去山西见女网友每次都要花两三千元,费用都需母亲出,不惑之年的张某却乐此不疲。前日,张某再次向母亲要路费去山西遭拒后竟要自残,母亲向鼓楼南街派出所求助。

  16日上午,南街派出所接到林依姆报警。林依姆称,儿子要钱见女网友不成,竟要自残。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对母子正在争吵,地上有一个摔成碎片的手机。民警将母子劝开,分头了解情况。

  原来,儿子张某今年45岁,有轻度智力障碍。张某离婚后一直想找一个新伴侣,一年多前认识了一名山西的女网友,他觉得和女网友特别合得来,曾两度赴山西见面,还把女网友发在微信朋友圈的照片全部打印出来挂在房间里。

  不久前,女网友突然提出不要再联系了。张某接受不了,想再次去山西当面挽回,向母亲要路费时被拒绝,一气之下把手机摔了,和母亲大吵大闹。

  林依姆已经年近七旬,丈夫去世得早,是她一个人把儿子拉扯大,家境虽然不算贫困但也不是特别富裕。儿子离婚后,窝在家里天天上网,不出门工作就靠母亲养活。

  张某之前两度去山西,每次花费的两三千元都是林依姆支付,开始林依姆也支持儿子再找一个伴侣,可是山西的女网友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和儿子结婚,儿子却执意要去山西,还以自残来威胁。

  了解情况后,民警劝张某,远距离网恋不靠谱,没有人会喜欢天天上网的啃老族,先找个工作养活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

  经过民警劝说,张某同意不去山西见女网友,母亲买了一个新手机给他。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