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深刻学习领会 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福州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08 08:04:15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0月8日讯(记者 吴晖 张铁国 柯竞 通讯员 张勇)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意见。

  鼓楼区

  近日,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鼓楼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四个新福州”的重大战略部署,紧密联系鼓楼实际,坚决一点、快一点抓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和落实“三个意识”,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首善之区,在服务省市发展大局中勇立潮头、树好标杆;三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强化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鼓楼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的“增强率先意识、突出服务意识、树牢精品意识”的“三个意识”指示要求,要抬高发展标杆,做好率先文章;担当特殊使命,做好服务文章;要彰显内涵品位,做好精品文章。在全区广泛开展“以‘三个意识’统领建设现代化省会首善之区”的课题调研活动,推动“三个意识”在鼓楼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市委宣传部

  日前,市委宣传部召开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在市委宣传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署学习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和倪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觉行动。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正面引导,健全完善快速反应机制,加强网络管理。要创新方式手段,构建大宣传格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宣传系统内外联动机制,形成合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委组织部

  9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初步贯彻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第一时间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这既是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的具体行动,也是对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究工作效率的具体检验。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一要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在学深学透精神上争当排头兵。要坚持把握精髓学、融会贯通学、领导带头学,做到态度坚决一点、行动快一点、效果实一点,努力为全市组织系统和市直部门树好标杆、做好表率。二要突出重点联系实际,在履行职责使命上争当排头兵。要将党代会精神融入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力求站位更高、结合更紧、工作更实,着力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进人才高地建设和人才强市战略以及加强一线考察干部等工作上求突破见成效。三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争当排头兵。要勤于总结、提升工作,善于创新、谋划工作,乐于奉献、推动工作,真正提高组织工作服务全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

  市委办公厅

  日前,市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贯彻上走前头、作表率。二要主动站位全局,提高服务水平。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以文辅政、信息服务、督查督办等工作,不断提高“三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保障市委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三要加强机关党建,打造优秀队伍。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市委提出的“六个坚持”来引领机关党的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坚持一线考察干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队伍,为落实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新福州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