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民警林秋俤获评“长乐市优秀共产党员”

2016-10-01 09:28:4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程明
  

  福州晚报10月1日讯(记者 程明 徐文宇)9月28日“鲇鱼”台风来袭,长乐市罗联乡大坪村至马台村村道,一侧山体突发二次滑坡,泥石流将正在疏导交通的民警林秋俤冲入30多米深的山沟。万幸的是,经过紧急搜救,林秋俤最终脱离危险。他的英勇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惠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相继作出批示,对林秋俤的英勇壮举给予高度褒奖和肯定,及时派人看望慰问,并要求加大力度宣传林秋俤先进事迹,把正能量传递给全体民警,传递给广大群众。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到医院看望慰问林秋俤,并转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的问候和祝福。

  9月30日下午,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勇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委托,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林秋俤,并送上慰问金,同时要求医院方面精心治疗,嘱咐林秋俤安心养伤。

  昨天下午,长乐市委组织部领导受长乐市委主要领导委托,来到医院看望林秋俤,并向他颁发“长乐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长乐市委号召长乐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积极开展向林秋俤同志学习的活动,以林秋俤同志为榜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担当精神,坚持苦干实干,立足岗位奉献。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