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因受台风“鲇鱼”影响 福州13家景区国庆不开放

2016-10-01 09:29:0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祁正华
  

  福州日报10月1日讯(记者 祁正华)因受台风“鲇鱼”影响,福州部分景区受到破坏。昨日,市旅游局温馨提醒出游市民,目前还有13家受损景区仍在恢复修建中,国庆期间暂时不能对外开放。

  据了解,国庆期间能开放的景区有35家,部分开放6家,不开放的13家,待定1家。

  其中不开放的13家景区有:长乐九龙山庄、仓山春伦茉莉花茶创意产业园、永泰方广岩景区、永泰百漈沟生态景区、永泰千江月休闲生态农场、永泰姬岩景区、闽侯三叠井国家森林公园、十八重溪风景名胜区、晋安区观云庄、晋安区卧龙谷、连江青岛啤酒梦工厂、马尾绿丰农业观光园、罗源畲家湾民俗度假村。

  部分开放的景区有:三坊七巷(部分开放,视恢复情况争取全部开放)、大樟溪、天门山景区、晋安区飞云峡、晋安快乐园、鼓岭旅游度假区。其中鼓岭旅游度假区的鼓岭、鼓山核心景区对外开放。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化工路通往鼓岭方向不能通行,需从鼓山和宦溪上鼓岭。

  闽侯福州军博园目前待定,将视景区恢复情况适时开放。

  市旅游局还提醒市民,国庆期间出游,要关注旅游目的地的天气情况,携带雨具。并注意旅游安全,做文明游客。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