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魁岐小区安置房年底验收 1600多户将住新居

2016-09-20 07:49:18  来源:福州晚报
  

马尾魁岐小区安置房年底验收 1600多户将住新居

  马尾魁岐小区安置房。

  福州晚报9月20日讯(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何鋆棽 文/摄)昨日记者获悉,经过900天的建设,市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马尾魁岐小区安置房建设进入尾声,年底将验收。届时,该小区将成为1600多户征迁居民的家园。

  昨日,记者在魁岐高铁大桥边看到魁岐安置房小区。这个小区主要用于安置魁浦大桥附近的拆迁户。据了解,魁岐小区共征地582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3227.7平方米,住宅楼户型从45平方米到120平方米不等。

  据负责整个工程的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项目已进入等待验收的最后阶段,一定能按时完成,目前要注重的质量上的“攻坚”。需要将安置房中的电梯、墙体、消防设施等细节处理到位,尤其要确保住房安全。

  “截至8月30日,该小区安置房项目已经建好了附属工程。供电局、自来水厂、煤气公司、电信公司已开始管道建设,管道工程建设完后做最后的路面铺设就可以了。在铺设道路之前,我们已经在边上着手园林景观工程和前期清洁整理工作,区建设局和园林局等单位都在协调和处理。土建与水电工程计划在11月单体验收,消防已经交付使用。”该小区项目经理吴佐峰说,明年初,魁岐片区的征迁户便可以回到他们熟悉的家园了。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