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200多家婚庆企业启动诚信推选活动 营造良好环境

2016-09-19 16:34: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希文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李希文) 婚庆产业链包含珠宝、回礼、婚纱摄影、酒店、礼服、酒、糖果、旅游等类型企业,各个环节缺乏相应的法律约束和行业标准。9月19日是中国“诚信日”,“为诚信代言”诚信婚庆企业推选活动在福州启动。

  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由公众推选出30家婚庆诚信企业,并由新华网福建频道进行实地考查、核实并进行公示。

  主办方将每年对授牌的诚信婚庆企业进行复查考核,经复评考核未能达到标准的予以摘牌;出现严重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并通报的,经核实后及时摘牌,并予以公布。

  “开展婚庆行业诚信代言活动,为婚庆行业营造一个良好的有序的发展环境,共同推动社会诚信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在仪式上,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文秀说。

  仪式上,参会的200多家福建婚庆企业还共同签署了“2016福建省婚庆产业诚信承诺书”,就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婚庆市场环境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