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掀起建设大潮 百日攻坚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6-09-18 17:24: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希文
  

福清掀起建设大潮 百日攻坚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元洪投资区集中供热项目工地。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记者 李希文 通讯员 林翔) 随着百日攻坚战的打响,福清市掀起一阵建设大潮,各项目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协力配合推动下,取得阶段性成果。

  龙山街道:瑞亭街主干道贯通,清锦路西段已交地建设

  自1994年起,福清龙山街道瑞亭街片区改造就列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然而20多年来因各种因素一直未能实现。

  近日,记者在瑞亭街片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困扰周边群众多年的两条关键断头路均已打通。瑞亭街主干道两侧围起了围挡,工人们正抓紧楼房桩基施工,道路两旁放置着捆扎好备用的钢筋笼,两台塔吊正忙碌地吊送着物资,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瑞亭街片区改造项目总投资140000 万元,主要包括打通瑞亭街(一期明越花园至清昌大道)和清锦路(瑞亭街至实验幼儿园),并对瑞亭街周边沿街旧房屋一并征收拆除,进行统一规划建设成商贸一条街。

  瑞亭街中段规划建设长度约500米,含两侧景观改造项目与人行道征拆宽度60米;清锦路西段规划建设长度约150米,宽18米。该项目共需拆除旧房102座,拆迁面积约3.5万平方米。

  目前,瑞亭街主干道已贯通,清锦路西段已交地建设,沿街11栋楼房桩基正在动工建设;现剩余一座省管的304台和一座民房未征迁。

  在不影响征迁户工作生活的情况下,龙山街道各征迁工作组成员进村入户做思想动员工作,静下心来沟通探讨,同时深入了解征迁户的家庭状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寻找工作的突破口。通过多方有效协作,未签订拆迁协议的32户征迁对象由抵触转变为理解,支持配合签订了拆迁补偿协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