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全力做好各项防灾减灾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6-09-15 19:43: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清全力做好各项防灾减灾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供电公司对受损电路紧急修复

福清全力做好各项防灾减灾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村镇干部查看安置转移户情况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李希文 通讯员 福清宣)15日凌晨,台风在厦门登陆后,福清市各级各部门按照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各项防灾减灾工作。凌晨,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帆坐镇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全市防抗强台风“莫兰蒂”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重点预防二次强降雨,防止内涝。

  今日上午和下午,王进足书记、张帆代市长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通过视频向各镇街了解防抗超强台风,以及干部在位到岗、物资准备、灾害损失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进足强调,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虽然今天凌晨在厦门登陆,但风情、雨情、风暴情的危害仍不可忽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按照各自的防台预案,继续坚守岗位,落实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这次超强台风危害性的认识,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做到宣传发动到位、人员落实到位、各项指令传达到位,有序推进防抗工作;要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切实按照预案规定的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强对危房、低洼地等地质灾害点的巡查,预防次生灾害的发生,把超强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努力夺取防御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