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部署国庆旅游工作:对易发灾害景区全面排查

2016-09-14 15:52: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王礼林)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如何应对这次“大考”,成了旅游等行政职能部门的工作重点。为确保实现“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9月13日下午,2016年全省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提出了要保障旅游安全、规范市场秩序等要求。明确:要把保障假日旅游安全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对易发生灾害的景区进行一次系统全面的排查,严防引发旅游安全事故。

  省旅游局局长吴贤德指出,国庆假日历来是我省旅游业的旺季,对我省完成全年接待游客和实现旅游总收入分别增长15%、18%以上的“成绩单”关系重大。今年国庆假期我省旅游业将呈现四大特点:全省上下对旅游业发展的新期待;“清新福建”品牌持续营销的新效应已成我省一块金字招牌;大众旅游时代到来引发的新热潮,预计今年国庆期间,来闽游客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增幅将双双达到20%左右;“放心游福建”实施带来的新考验,国庆期间,我省重点景区游客会更加集中。

  同时,他强调要突出抓好三项重点工作:要务必确保旅游安全,把保障假日旅游安全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及时防范第14号台风“莫兰蒂”,对易发生灾害的景区进行一次系统全面的排查,严防引发旅游安全事故;要全面规范市场秩序,各级旅游部门要按照“放心游福建”旅服务承诺的要求,认真做好旅游投诉处理、保护消费者权益;要切实做热旅游市场,以“清新福建”品牌为引领,积极开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假日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