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丝路国际电影节福州会场亮点多 电影盛宴将开启

2016-09-14 16:49:12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9月14日讯(记者 翁宇民)昨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会场新闻发布会在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会上公布了本届电影节福州会场的筹备情况,同时透露了电影节多个绝对不可错过的精彩亮点。

  嘉宾:

  来自11个国家与地区

  今年会有哪些嘉宾亮相电影节?昨日的新闻发布会透露,目前与电影界人士的洽谈与邀请仍在跟踪落实中。已有意大利、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菲律宾、泰国等11个国家与香港等地区的电影界官员、导演、演员初步确定参加,包括张国立、涓子、德姬等国内知名演员。

  启动仪式:

  电影音乐的盛宴

  9月19日晚在福州贵安国际大剧院举行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分为三大部分:明星红毯秀、启动仪式演出、开幕影片首映礼。

  启动仪式的一大亮点是电影音乐元素的加入。启动仪式特别邀请了中国香港的作曲家金培达,好莱坞电影作曲家、钢琴演奏家夏泰,音乐艺术家查尔斯·理查德以及音乐剧制作人李盾等国内外著名音乐艺术家共同参演。各位音乐界大腕的加入不仅极大地提高了启动仪式的演出水准,也将会给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展映周:

  9家影城展映60部影片

  电影节的展映周活动将在我市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太平洋影城、大众电影院、紫阳金逸影城等9家影院展映60部影片。其间,电影节将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开展免费放映中外电影的活动,校内及周边学生可在学校内欣赏到上百部国内外影片。

  见面会:

  4部影片剧组来榕

  电影展映活动期间拟邀请《奇幻同学会》《野兽》等4部电影剧组的主创人员在中瑞南华影城与福州影迷见面。观众可提前预购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观影券及通过线上(微信、微博)活动等方式,参与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明星见面会活动。

  推介会:

  预告国庆、贺岁档热门影片

  2016年秋季电影推介会将作为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一个独立单元,旨在促进制片方与市场的更紧密联系,通过优秀影片创造新的档期拉动票房,推动电影市场的不断繁荣和发展。同时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也将对看片推介会予以支持。此次电影节看片推介会于9月20日~21日在金源国际大饭店举行,其间将集中推介或观摩包括今年国庆档及2017年贺岁档的中外优秀影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