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综合传播力排名跃居全省新闻网站首位

2016-09-13 11:04: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洪亮 邱陵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陈洪亮 邱陵)在今年迎来建网10周年之际,两份榜单彰显福州新闻网的传播力日渐提升。13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8月榜”正式发布,在综合传播力排名中,福州新闻网列全国城市网站21强;而在PC端(电脑端)传播力排名中,福州新闻网进入前20强,居第16位,并在上榜的福建省城市网站中名列首位。

  8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中原网继续位列榜单冠军之位,深圳新闻网、东莞阳光网分别位列亚、季军。福州新闻网以3324.3分的传播力指数,位列第21名。

  PC端传播力榜显示,冠军是深圳新闻网,长江网、中原网分别位列亚、季军。福州新闻网则以2675.3分的传播力指数,列第16位。

  另一份榜单来自全球知名的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统计机构艾瑞(Alexa)的报告,截止发稿时,在其发布的福建网站排行榜,福州新闻网在全省新闻网站中排名第一;并位居福建所有网站第七名,前六名大多为网页游戏网站。

  福州新闻网作为全国首批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十年来已经发展成为福州本土最强的网络舆论阵地。作为福州市唯一具有新闻采访资质的门户网站,坚持“党网特质、福州特色、原创品牌”的办网定位,秉持“导向立网,新闻立网,文化立网,创新立网”的办网理念。近年来,滋养于福州这座千年文化名城,顺应时代改革发展大势,积极讲好福州故事,传播福州声音,通过创新传播方式,打造了包括大型年度图片纪实类栏目《福州365·百姓》、大型视频类人物报道《讲述福州》、系列文艺名家报道《闽都大家》等一系列既契合改革发展大局又深具本土特色的栏目、专题和系列报道,已经成为互联网新闻领域的品牌栏目。此外,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已形成“PC端网页+微信+微博+手机版新闻网”的传播矩阵,发展成为了综合性、多媒体的福州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福州新闻网综合传播力排名跃居全省新闻网站首位

福建新闻媒体网站排行榜,福州新闻网位居首位(来源:Alexa)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