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福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发言摘要

2016-09-12 07:27:17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林晗)近日,福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县区、乡镇、农村、社区、机关、学校、国企、非公企业的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郑寅球(鼓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通过向全区每名党员发放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参观辖区红色教育基地、成立“红色讲师团”深入基层开展巡回报告等方式开展线下学习,增强学习教育感染力和吸引力。注重将学习教育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等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在重大项目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胡清铨(闽侯县荆溪镇党委书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开展闽侯县第二轮“百个项目·百日会战”征地拆迁工作相结合,成立党员干部先锋队,号召广大党员在百日攻坚行动中争当带头征迁的示范员、阳光作业的监督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落实责任的战斗员、畅通民意的信息员、矛盾纠纷的化解员。

  任伟清(仓山区金山街道金环社区党委书记):把解决群众后顾之忧作为检验“做”的成效,真正在“做”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党员形象亮起来。将提供代办服务纳入社区工作者职责范围,定期为出行不便、工作繁忙的社区居民上门提供“一条龙”式代办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服务。

  刘仰峰(马尾区亭江镇亭头村党支部书记):研究制定符合本村实际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引导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开展学习研讨。多方筹措资金,全面推进村级交通、文化、卫生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通过盘活固定资产,完善管理制度等有效措施,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集体经济收益增长百分之十的目标。

  卓继辉(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七一”前后一堂党课、交通劝导一次活动、文化惠民一系列活动、传递书香一场活动、打响系统党建一个品牌、打造社区(村居)“一老一少一普”公共文化服务一个品牌、传承家风一场活动等“七个一”系列活动。

  徐金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紧紧围绕“青春建功新福建、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结合承办“创绘青春——两岸学生分享汇”筹备协调工作,将学习教育融入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号召党员同志敢于亮身份,甘于作贡献,勇于承担任务,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秉宏(福州市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一线推进,对于列入市里攻坚行动中的26个重大项目,强化效能督查,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进度完成。

  童敦水(盛辉物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集团党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公司“五年规划”的制定学习贯彻深度融合,坚持实效导向,党委委员带队分区域宣讲“五年规划”,调动党员把学习教育的精神动力转化成为集团发展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