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以学促做 全力推进百日攻坚

福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9-12 07:24:15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林晗)近日,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认真总结交流工作,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对我市下一阶段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县区、乡镇、农村、社区、机关、学校、国企、非公企业的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当前学习教育正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需要持续用劲,落实到位。要在真学深学上持续用力,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在解决问题上持续用力,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上持续用力,真正使党内政治生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持续用力,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吴深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统筹结合起来,与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等重大任务结合起来,积极推行一线工作法,持续抓好工作作风转变。组织人事部门要建立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来督促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在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