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总工会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48个先进集体获表彰

2016-09-10 10:41:0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福州日报9月10日讯(记者 李白蕾)昨日,市总工会举行“捧着一颗心来——讲述教书育人的故事”庆祝教师节五月风讲坛活动。省市总工会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授予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体育教研组等48个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福州市“五一先锋岗”荣誉称号,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奖牌,慰问10名优秀教师代表,并邀请6名—线优秀教师代表上台讲述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

  来到讲坛参与分享的有闽清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斌,他是省优秀教师、市优秀党员,在今年“尼伯特”台风中,学校被洪水冲毁,他组织学校党政工团积极投入灾后重建,保证了新学期如期开学;马尾罗星小学校长助理、区先进德育工作者潘镔,用充满爱心的沙画课,点亮了农民工子女的梦想之灯;福州星语学校教师、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丁锦瑕,为自闭症孩子打开了一扇窗,耕耘特教战线27年,帮助80%学生圆了大学梦想;晋安区第三中心小学教师、市十佳班主任刘仙芹,用自己的文学梦感染着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做孩子们知心的姐姐和妈妈;华侨中学教师、省优秀工会工作者、市十佳职工文化工作者郑荔英,发挥自己作为全市唯一体育特级教师的特长,积极组织全体教工娱乐健身“嘉年华”活动,为老师们的健康无私奉献;钱塘小学副校长、工会主席、市十佳基层工会工作者郑少丹,用一颗真诚之心,使教工之家充满亲和力,成为教职工的幸福港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