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谌龙来榕参加表彰大会 近期会向女友王适娴求婚

2016-09-10 09:22:24  来源:福州晚报
  

谌龙来榕参加表彰大会 近期会向女友王适娴求婚

  福州晚报9月10日讯(记者 林玉和) 昨天的福建奥运健儿表彰大会,谌龙是最受粉丝欢迎的一个,大会结束后,不少粉丝都找他合影、签名。奥运结束后第一次回福州的谌龙心情不错,在被问及有没有向女友王适娴的求婚计划时,谌龙说:“应该就在近期吧。”

  谌龙昨天上午从北京搭乘飞机来榕,航班原定10:40分抵达,不料因故延迟了近5个小时。下飞机后,谌龙直接从长乐国际机场来到举办表彰大会的福建会堂,一路马不停蹄,刚刚好赶上下午4点半开始的表彰大会。回到福州,谌龙表示非常亲切,因为这里有不少他认识的朋友,谌龙还记得四年前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对他说的话:“四年前伦敦奥运会,我拿的是铜牌,我记得当时徐局长对我说,‘2016年奥运会,谌龙你应该会拿冠军的’。没想到四年之后我真的拿到了冠军。”

  在里约奥运会夺冠后,谌龙手举金牌和王适娴亲密合影,和女友一起享受登顶的喜悦,他们之间的恋情也因此公之于众。他和王适娴之间的恋情也是众多粉丝关注的热点,谌龙会不会选择在下届奥运会夺冠后再向王适娴求婚呢?当记者将这一问题抛向谌龙时,谌龙说:“再过四年太久了,可能就在近期。”当记者追问是否就在今年时,谌龙笑着说:“不一定。”

  奥运夺冠后,谌龙连续参加了许多庆祝活动,但还远未结束,在参加完福建省表彰大会之后,他明天就将赶回北京,随队参加其他活动。谌龙表示,等参加完这些活动,自己先休息一段时间,多陪陪父母。

  谌龙也把奥运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定在福州。谌龙透露,11月中旬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在福州举行,届时他一定会来。看来谌龙与福州这座城市也颇有缘分。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