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运会长乐揽三金成大赢家 当日共决出11枚金牌

2016-09-09 11:03:3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9日讯(记者 曾建兵)昨日,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武术散打、门球项目落下帷幕,长乐队在武术散打项目中夺得3枚金牌,风头出尽。当日,市运会总共决出11枚金牌。

  长乐小将称雄武术散打

  本届市运会武术散打共设10个级别,福清、长乐、连江、闽清、罗源、闽侯、永泰、鼓楼、台江等代表队选手展开了激烈争夺。

  经过为期3天的角逐,长乐队的陈英钰、陈庆磊、郑永彬战胜各自对手,分别夺得男子甲组48公斤、52公斤、65公斤3个项目的第一。闽侯队的肖海婷、徐雯倩分别在女子甲组44公斤、48公斤拔得头筹。福清队的吕娉婷、俞立家则在女子甲组52公斤、男子甲组56公斤项目上折桂。此外,永泰的杨建灿、鼓楼区的林剑禹和连江的胡恒冰也分别夺得一枚金牌。

  门球项目鼓楼终于加冕

  除武术散打项目外,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的门球项目昨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也落下帷幕,鼓楼队如愿夺得金牌。

  在上届市运会门球决赛中,仓山队神奇地战胜了实力最强的鼓楼队。在今年的市运会上,仓山队再次扮演了强队“杀手”的角色,再次战胜了鼓楼队。所幸的是,鼓楼队曾战胜闽清队,虽然鼓楼、闽清两支队伍的战绩均为4胜1负,但鼓楼队凭借胜负关系笑到了最后,闽清、晋安分列二、三位。

  柔道项目有望取得突破

  昨日上午,市运动会柔道比赛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10支代表队的68名选手在男、女各7个级别上展开争夺。

  柔道是我省开展时间比较短的一个新兴项目,迄今省里还没有成立柔道队。但是,福州柔道队曾经取得过不俗的战绩:在去年的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孔佳意、高稳、任祥升夺得2金1银,目前他们正在八一队跟训。

  据悉,本届市运会将于10月举行开幕式,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均超上届,共设县(市)区组23个大项433个小项,行业组16个大项80个小项,共有12个县(市、区)和59个行业系统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