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拆除重点征迁项目内"两违" 严查博赔抢建行为

2016-09-09 07:35:09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9月9日讯(记者 赵铮艳)市治违办日前组织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治违办积极参与配合重点征迁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做好征迁项目范围内的“两违”拆除,严查博赔抢建行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目前,部分县(市)区已部署开展相关行动。

  鼓楼区结合该区清违的实际情况,对重点工程项目采取“保护性施工”,适时配置执法力量值守,保障施工顺利进行。该区还对计划纳入危旧房屋改造的街巷进行违建全面排查,尤其对征收地块采取严控措施,责任到人,保证违建“零增长”。此外,对景观改造区域进行跟踪管理,拉网式复查;落实“回头看”,强化督办制度,基本实现主干道两侧无显见性违建以及景观带内无违建。

  闽侯县要求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认真落实新增“两违”六项长效管理机制,依法拆除影响重大项目顺利推进的“两违”,全面遏制新增“两违”,为闽侯县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力争通过4个月的拆违攻坚专项行动,完成2016年度拆违目标任务。

  闽清县要求对影响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影响公共安全等违建予以坚决拆除,严控重点项目区域的“两违”现象。该县强化网格巡查,加强日常管控,强力拆除重点难点违建,统筹规划,提高拆后土地利用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