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藏林芝来榕推介旅游 9月中旬迎来黄金旅游50天

2016-09-05 15:07: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西藏林芝来榕推介旅游 9月中旬迎来黄金旅游50天

  9月4日,2016年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金秋林芝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福州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9月4日下午,2016年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金秋林芝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西藏林芝市旅发委工作人员表示,9月中旬前后林芝迎来黄金旅游50天,2016年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也将于9月26日开幕,邀请广大市民前往林芝探秘雅鲁藏布大峡谷、欣赏巴松措湖星空。

  据介绍,林芝市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其西部和西南部分别与拉萨市、山南市相连,东部和北部分别与昌都市、那曲地区相连,南部与印度、缅甸两国接壤,被称为西藏的江南,有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平均海拔3100米,幅员面积11.7万平方千米,总人口20.3万人。

  随着林芝旅游交通市场不断完善,景区直通车已经覆盖了林芝各大景点,运营方式也不断朝着旅游定制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并且近年来,依托自身良好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还积极推进生态旅游产业提质升级,并精心打造极具林芝特色的“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这一大型旅游节庆品牌。9月26日,本届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将再度开幕,历时5天,由开幕式、文体活动、旅游体验、论坛交流、商务推介、闭幕式等六部分共12个分项活动组成。

  据悉从川藏线一路向西,沿着北纬30°那条被称为“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进入林芝,探秘“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收录神秘的巴松措湖的星空;亲触波密气势傲然的米堆冰川;挑战墨脱徒步等都是前往林芝旅游不能错过的项目。而9月中旬前后,林芝更是迎来了秋色正浓的黄金50天。

  西藏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古桑朗卓表示,福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目前更是集福州新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自贸区等诸多政策于一身,此次来榕推介,希望能沾沾这座有福之州的福气,同时把西藏林芝美丽的自然风情及臧家民俗风情推荐给更多榕城市民,让更多人走近林芝、了解林芝,从而带动林芝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