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条定时公交专线开通 82路和芝山部队班车调整

2016-09-01 07:39:5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9月1日讯(记者 张秀冰 实习生 黄丽汀)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今起开通海峡建材城专线、阳江瑞景到双协村定时公交专线。此外,因新保路路面破损严重,9月3日起,对涉及该路段的82路、芝山部队定时班车两条公交线路走向进行调整。

  新开通两条公交专线

  今日开通的海峡建材城公交专线,首末班时间7:00-19:00,票价一票制一元。起讫站点:海峡建材城-海峡建材城(环线)。线路走向:由海峡建材城发车,经三环辅道、洪甘路、杨桥西路至洪山桥站后掉头返回至海峡建材城。停靠站点:海峡建材城、永丰浦口、永丰、淮安大桥、文山里、文山里泵站、招呼站、原厝、国光公园、洪山桥小区、洪山桥头、洪山桥。

  此外,因马尾大桥建设,仙芝路附近村民集体搬迁,出行不便。市道管处决定从今日起由闽运公司临时开通阳江瑞景到双协村定时公交专线。

  82路和芝山部队班车

  调整走向

  82路:起讫站点不变,仍为江口龙好路-公交苍霞站。车辆从公交苍霞站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浦上大桥西站后,改行乌龙江南大道、旗山大道、村道(信通中心)至它山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取消站点:群升江山城(马保村南)、旧马保、招呼站(位于117县道)、安里、三盛托斯卡纳(位于乌龙江南大道)、中元(横堤坝)。改设站点:葛岐村委、马排村、三盛托斯卡纳(位于乌龙江南大道)、长门头村。

  芝山部队定时班车起讫站点也不变:芝山部队-金山公交总站。车辆从金山公交总站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浦上大桥西站后,改行乌龙江南大道、旗山大道、村道(信通中心)至它山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取消站点:群升江山城(马保村南)、旧马保、招呼站(位于117县道)、安里、三盛托斯卡纳(位于117县道)、中元(横堤坝)。改设站点:葛岐村委、马排村、三盛托斯卡纳(位于乌龙江南大道)、长门头村。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