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倪岳峰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福州警备区机关

2016-08-31 07:22:17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8月31日讯(记者 朱毓松)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走访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福州警备区机关,与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以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和求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一意谋发展,真心实意惠民生,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倪岳峰说,人大对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用重大。他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切实履行好人大职能、发挥好人大作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表示,市人大将始终坚持市委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在市政府机关,倪岳峰指出,政府工作速度要快、执行力要强。他要求,市政府要迎难而上抓经济,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强化执行促落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要团结协作聚合力,共同推动政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清正廉洁树形象,以自身的模范行动更好地凝聚人心、引领发展。代市长尤猛军表示,市政府班子全体成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倪书记对政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拿出“态度坚决一点,行动快一点”的担当和勇气,尽职负责,扎扎实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市政协机关,倪岳峰指出,政协人才荟萃,政协委员敢于讲真话、讲实话。他希望,市政协要发挥人才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发展合力;自觉为民代言,助力民生改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在推动全市改革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市政协主席周宏表示,市政协将凝聚思想共识,找准履职重点,努力为福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福州警备区机关,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官兵积极参与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希望福州警备区要突出政治建设,保持绝对忠诚;聚焦主责主业,夯实斗争准备;坚持务实创新,推进军民融合;依法从严治军,着力锤炼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铁军队伍。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洪波表示,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和“五部”职能,切实加强党管武装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