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红星国际晶品小区物业经理被捅伤 警方介入调查

2016-08-30 08:53:42  来源:福州晚报
  

红星国际晶品小区物业经理被捅伤 警方介入调查

  升降杆被破坏。

  福州晚报8月30日讯(记者 徐强 何珍 文/摄)这几天,仓山区闽江大道红星国际晶品小区连续发生两起伤人事件,有人怀疑二者之间有关联。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记者在地下车库入口处看到,道闸升降杆被折断。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上周五晚10点多,有人醉酒后雇请代驾开车回家。进地库时要求保安前来打开升降杆。可能是嫌保安速度太慢,再加上醉酒的缘故,他发起脾气将升降杆破坏。物业公司的周经理发现这一情况后上前制止,双方发生了冲突,让人没想到的是,对方竟从车里拿出一把刀将周经理捅伤。此次冲突事件尚未解决,昨日凌晨,又有5名夜班保安突然遭到陌生人袭击,其中3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该知情者称,捅伤周经理的是该小区的业主,不过,这种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确认。

  昨日下午,记者在省立医院金山分院骨科见到了受伤的物业经理周某。“现在还没有直接证据表明两起事件之间存在必然联系。”周经理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