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今起三天雨水撤离升温 下月初又有明显降水

2016-08-29 09:48:44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网8月29日讯(记者 夏雨晴 徐丰)冷空气如期抵榕,昨日福州市区的最高温度仅为29.8℃。除了清凉之外,低层辐合与弱冷空气的结合,也使得我省多地出现分散性暴雨,局地大暴雨天气。前日6时至昨日6时累积雨量,共有25个县市(区)的108个乡镇超过50毫米,以霞浦牙城镇222.7毫米为最大,福州也有个别乡镇降下大暴雨。

  不过,今起三天雨水全面撤离了,转为多云天气,但后天午后降水又将到来。下月1-2日,全省自北而南将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天气过程;3-4日,切变南压逐渐至南海北部,台湾东部洋面有热带扰动活动,全省转多云天气;5-6日,副高逐渐加强,全省天气多云。不过,冷空气结束后高温也将升高,昼夜温差拉大,夜晨感觉较为凉爽。夏秋交替时节,老年朋友和小孩一定要适应气候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晴到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3℃~33℃;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2℃~33℃;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阵雨,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4℃~33℃。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泉州和厦门三市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