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医院新院建设推进 力争元旦前满足搬迁条件

2016-08-29 07:16:14  来源:福州日报
  

福清医院新院建设推进 力争元旦前满足搬迁条件

  福州日报8月29日讯(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林翔)作为福清市重大民生工程之一的福清医院新院建设项目,目前正在加速推进中,力争元旦前满足搬迁条件。

  28日上午,记者在福清医院新院施工现场看到,一条“提速、增效、保质量,向福清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的横幅格外醒目,工人们都在各自作业面加紧施工。综合医疗大楼土建已基本完成,装修工序正在交叉进行,有的正在安装玻璃幕墙,有的正在铺设地面瓷砖,还有的工人在牵拉光纤光缆……病房隔间、导诊台、自动扶梯均建设完成,医院格局已初步成形。

  “新院一期综合医疗大楼土建已完成90%,水电、消防、暖通正配合二次装修第二标段施工,已完成施工量的85%。”福清医院基建科科长王飚告诉记者,余下工程预计国庆前完成。

  据悉,福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福清医院新院建设进展情况,多次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工地,实地察看项目施工情况,现场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王飚介绍,医院工程为系统工程,各细分专业较多,有土建、二次装修、水电、幕墙、气体、空调、消防、智能化、电梯等17个专业施工班组并行施工,施工交叉每天都在发生,这些都会影响施工进度。为此,新院建设常务组会同医院领导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在新院现场召开工地例会,对当天存在的班组施工配合问题、设计存在问题、材料认定等问题当天予以解决。常务组住建局工作人员每天到工地协调,住建局监督站、安全站每周到工地检查一次。

  “要确保10月前基本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但各单位相互配合,为实现目标创造了条件。”王飚表示,将力争在12月中旬前完成各项调试工作,元旦前实现顺利搬迁。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