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姚基金篮球慈善赛28日晚福州开赛 姚明上门送票

2016-08-27 08:50:1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玉和
  

姚基金篮球慈善赛28日晚福州开赛 姚明上门送票

姚明到幸运球迷付雯家中送出比赛门票

  福州晚报8月27日讯(记者 林玉和 文/摄)姚明亲自上门送姚基金篮球慈善赛的门票?是的,你没听错!昨天,家住仓山区兰庭新天地小区的付雯成了最幸运的人,姚明来到付先生家里,同时还送来了8月28日晚的姚基金篮球慈善赛门票。

  姚明为什么会给付雯送门票呢?原来,赛事主办方之前在微信上举办“全城搜寻有福之人”的线上互动活动,从生日是8月28日(刚好与比赛同一天)的球迷中随机选出最幸运的“有福之人”,由姚明上门送出比赛门票。付雯的生日刚好就是8月28日,而且他的姓“付”与“福”字谐音,最终他被抽中,成了大家羡慕的幸运儿。

  昨天上午,姚明刚刚飞抵福州,便直接从长乐国际机场赶往幸运球迷家中。“姚明来了!姚明来了!”伴随着一众粉丝的兴奋叫声,11点半,姚明准时来到付雯家里。一见到偶像姚明上门给自己送票,付雯激动不已,他赶忙拉着姚明进客厅落座。付雯高兴地说:“作为一个体育人,看到自己喜欢的篮球偶像上门送票,我感到非常激动,也谢谢姚明把慈善赛带到福州!”原来付雯是福建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老师,也是姚明的忠实粉丝,姚明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登陆NBA后,他就经常看姚明的比赛。

  两人还交流了对体育教育的看法,姚明表示:“姚基金慈善赛虽然是比赛,但我们更注重‘以体育人’的过程,让小朋友们在比赛过程中学会团结配合、尊重对手等体育精神。”付老师4岁的女儿付锦心还特别画了一张姚明打篮球的画送给姚明作纪念,姚明则送上了小篮球和书包作为回礼。

  2016姚基金慈善赛8月28日19:30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开赛,将由“美国职业篮球耐克星锐队”与“中国男篮明星队”联手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届时福州本土球星王哲林也将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