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进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战

2016-08-26 08:12:5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8月26日讯(本报记者组)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福州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瞄准攻坚目标,细化工作举措,提出精准实招。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高昂的斗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积极投身到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战中,以优异的战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总工会

  23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静彦主持开会研究全市工会贯彻落实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决定开展“三百”行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一是开展百场示范性职工劳动竞赛。市、县两级工会选择已启动建设的100个重大项目,开展100场示范性职工劳动竞赛,推动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二是创建百家福州市“工人先锋号”。市总工会将适时命名100家福州市“工人先锋号”,表彰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涌现出的基层先进班组和工作团队。三是评选百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对百日攻坚行动中在加快征迁施工进度、实现技术创新、确保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加强施工建设管理、服务保障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和作出重大贡献的100名先进个人,授予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制定出台贯彻福州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措施,深化调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建设新区先锋行动”的实施意见》,组织引导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当先锋、作表率;服务项目落实,会同市效能办、市整肃办,对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办事拖拉,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问题进行通报批评、督促整改;树立典型、示范引领,着力推动百日攻坚行动扎实开展;强化组织保障,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要把百日攻坚行动纳入机关党的建设重要任务,作为检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成效。

  市发改委

  市发改委成立领导小组并设立综合协调、农林业、工业科技、文教卫生和商贸、交通能源、城建环保、公共安全建设、综合保障8个小组。提出涉及优化攻坚项目审批服务、强化攻坚项目要素保障、建立攻坚项目协调机制、营造攻坚项目良好环境等四方面的10条措施。

  这10条措施分别是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手续,实行“一阶段”设计,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做好攻坚项目施工保障,规范涉企收费,坚持每周例会制度,成立攻坚项目协调推进组,加强价格监测,强化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