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138所公立小学提供14584个学位 避免志愿扎堆

2016-08-24 07:45:19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8月24日讯(记者 林铭)福州市区小学片内生报名已经结束,市教育局昨天公布,今年五城区138所公办小学共有14584个学位余额,其中鼓楼区1630个、台江区1922个、晋安区4767个、仓山区5505个、马尾区760个,闽侯县公办小学也有2009个学位余额。今天至明天12时,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携带申请确认回执单等材料,到原先申请学位的报名点填报志愿。

  家长要综合考虑

  避免扎堆报志愿

  由于目前志愿还没有填报汇总,各校志愿人数还不知道,因此可能出现两种情况:如果某校报名人数少于学校提供的学位数,将全部录取;反之将由电脑派位。

  市区一些片内生源爆满学校,如鼓楼中心地带的多所学校及鼓山新区小学、台三小、国货路小学、仓山小学、麦顶小学等,没有指标接收随迁子女入学,住在相应区域的家长在给孩子填报志愿时,要考虑入学机会,避免扎堆。

  家长可登录福州教育网查询各校学位余额,如有疑问可打电话咨询所在区教育局:鼓楼区教育局87677197,台江区教育局38105819,仓山区教育局63050313,晋安区教育局83991756,马尾区教育局63190306。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