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动车“鸠占鹊巢” 小区便民自行车站点遇尴尬

2016-08-23 08:38:47  来源:福州晚报
  

电动车“鸠占鹊巢” 小区便民自行车站点遇尴尬

  便民自行车站内几乎停满了电动车。

  福州晚报8月23日讯(记者 管澍 实习生 林啸 文/摄)便民自行车站本是方便市民短途出行,改善城市交通的公共交通工具。昨日,却有市民反映,位于马尾区名郡小区前的便民自行车站,被电动车“鸠占鹊巢”,成了免费的电动车停放点,给许多想要还车的市民造成不便。

  昨日13时许,记者来到名郡小区便民自行车站,看到二十几辆电动车停放在自行车插销口位置,仅剩下一个插销口给便民自行车停放,而此时正好也有一辆便民自行车停在这个位置。

  记者看到,两个市民牵车过来,准备停车,看到无处可停,一筹莫展。“要么给工作人员打电话,叫他过来挪车,要么我们就要费力骑到下一个站停放。我家就在这里,还要步行一大段路,真不方便!”市民林先生对记者说,这样的情况经常出现。

  记者走访周边商铺了解到,大部分车辆都是周边店铺工作人员的电动车。“本来周边就没有什么可以停车的地方,夏天这么热,这里又有遮阳棚,就停过来了,也没人管理。”一名把电动车停在便民自行车站里的车主觉得自己的行为理所当然。附近小区保安介绍,因为该便民自行车站边上有个生鲜超市,所以很多顾客也会临时把电动车停在车站内。

  随后,记者拨打福州市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答复记者称,他们将立即联系负责该片区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清理,同时还将运输一批新的自行车来供该站周边市民使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