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排夺冠 徐云丽林莉赛后第一时间联系家人分享喜悦

2016-08-22 10:45:57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8月22日讯(记者 陈坚 通讯员 高晶晶 林明)昨日不到8点,徐云丽和林莉家里陆续有亲朋好友前来,大家只有一个目的:聚在一起为中国女排加油!为徐云丽、林莉加油!

  比赛开始后,看到徐云丽和林莉双双以首发阵容出战,徐云丽和林莉家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加上电视画面不断把特写镜头对准徐云丽和林莉,两家人的欢呼声更热烈了!

  第一局,作为副攻的徐云丽不时打出好球帮助中国队得分,每得一分,徐家的欢呼呐喊声便会响起一阵!第二局比分胶着的关键时刻,徐云丽背飞命中得分!徐爸爸和徐妈妈高兴地从座位上站起,徐爸爸还高兴地挥动拳头!第三局,徐云丽连续快攻得手,大家开始挥舞国旗!

  而在林莉家,每当林莉把球救起,林妈妈都非常激动,亲友们开始呼喊“林莉加油”的口号!

  最为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赢了!两家亲友都高兴地跳起来!看到女儿和中国队赢了,林妈妈喜极而泣!一直眼含热泪、沉默不语的徐妈妈激动地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振臂一呼:“徐云丽赢了,中国女排赢了,中国女排好样的!”一旁的徐爸爸也激动得鼓掌雀跃!“我们赢了!”“太棒了!”……

  赛后,徐云丽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给徐妈妈发来视频,和家人分享胜利的喜悦。徐妈妈说,女儿真的很不容易,又很孝顺,很关心家人。徐爸爸说,女儿之前受重伤都没有放弃,作为父母看到女儿付出得到回报,很为女儿欣慰。

  林莉的妹妹林榕告诉记者,姐姐去巴西比赛后,和家人微信聊天时从不提及自己有压力,“姐姐不爱向我们说困难。”林妈妈则说,女儿为奥运会付出了很多,现在很期待女儿快点回家!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