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互联网家装再升级 注重线下体验和全产业链整合

2016-08-19 18:45: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希文
  

  福州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李希文)从2015年生根发芽到快速扩容,互联网家装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就面临转型升级的节点。记者近日调查发现,注重线下体验和全产业链整合成了升级主方向。

  家装行业从品牌商到装修客户,大致要经过五六到道工序,存在严重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更让人烦恼的是经历了漫长的装修后,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诸多家装企业都声称要尽快构建属于互联网家装的生态领域。不过,在行业内认识看来,连用户的设计、施工等痛点都还没有解决,生态构建的说法都是虚的。

  如何通过互联网提高效率、信息透明度、客户满意度?基于精准的楼市户型定位大数据,以3D、VR等技术效果呈现,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整体家装效果;通过“C2F模式+C2M模式”,实现从“厂家到消费者”,为消费者剔除了所有中间琐碎的产品运营环节;形成线上引流、线下对接的极致化服务,让消费者拥有最便利的装修过程……智慧整装O2O生态型家装企业顺势而生。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说,“让消费者真正看到一个‘家’是怎么弄好的,花了多少钱,自然而然就形成一个完整的家装新生态。”

  一直以来,装修材料的管控就是一大难题。新型互联网家装企业也在这方面发力,通过物联网系统,对订单及装修材料进行严格管控,减小材料损耗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