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世界融商大会于9月12日在融城举行开幕式

2016-08-24 11:10:28  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黄小霞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见习记者黄小霞) 记者昨日从市委统战部获悉,第二届世界融商大会将于9月12-13日在融城举行,这是世界融商的又一次盛会,此次盛会将成为弘扬融商精神、汇聚融商力量、推进“大福清”建设发展的重要品牌。

  本届融商大会的主题是“凝聚融商大智慧,共建美好大福清”,旨在宣传首届世界融商大会以来福清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福清对外开放、协调发展、全面繁荣的崭新形象,加强联谊交流,弘扬“融商精神”,激发世界融商共同参与建设福清的热情,为大福清发展服务。

  大会的会徽设计充分体现了大福清建设发展思路。以篆文“融”为模板,底色为深浅红色搭配,右边三个“虫”演变为三张“笑脸”,寓意海内外、域外和来融的三类福清人目光齐聚玉融大地,蕴含回归创业、共创美好生活之意。左边为“家”,内为福清山水,寓意福清依山靠海的地理特点和山海交融的“福清哥”品质。

  据悉,本次盛会将邀请海外融商代表、内地融商代表、在融国有企业负责人、在融异地企业家、台商代表等600多人参会。大会期间,福清市海外联谊会、福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福清市工商业联合会将举行换届大会;将举行表彰各界人士热心公益事业颁奖活动,对2011年1月至2016年7月间,在我市捐赠公益事业累计达到200万元及以上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将举办大福清发展与融商新机遇座谈会,融商论坛等活动。

  记者了解到,首届世界融商大会于2010年12月在福清举行,会议为海内外融商加强联谊和建设福清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福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二届融商大会,力求让本届融商大会成为进一步凝聚融商力量、弘扬融商精神、宣传融商文化的大平台;成为宣传福清、展示福清的大平台;成为拓展空间、促进发展的大平台。届时,大会还将举办大福清发展与融商新机遇座谈会,融商论坛等,旨在宣传融商文化、弘扬融商精神,塑造融商形象、打造融商品牌,凝聚融商智慧与力量,发挥融商作用,为全面推进大福清发展服务。

  此次大会将吹响大福清建设的集结号,展示市委、市政府发展大福清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推介我市“四区”叠加和一区毗邻的区位优势,搭建起海内外乡亲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互相了解、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共同探索经济新常态下的合作共赢模式,为大福清建设发展营造顺畅和谐的氛围。

【责任编辑:林玮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