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看!闽侯南通新“名片”正在生成

2020-11-23 15:24:39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清理广告

  城市更美丽

  南通镇结合“十乱”整治契机,在规范户外广告和店牌店招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有效提升了城市面貌。

快看!闽侯南通新“名片”正在生成

▲(拆除立柱广告)

  车辆从旗山大桥驶下,遮挡视野的T型广告牌不见了,映入眼帘的是错落有致的建筑。进入南通镇区域,路边墙面上的小广告也减少了。

  “我家房子位于主干道边上,经常被小广告‘盯上’。粘贴广告的人都是趁夜晚没人的时候过来粘贴,更可恶的是有的直接用墨水印在墙面上,严重影响了房屋景观。”家在罗洲村主干道的陈先生曾频受小广告的困扰。陈先生说,很多小广告内容都不文雅,有损社会文明,他会积极响应南通镇号召,定期清除自家房子墙面小广告,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快看!闽侯南通新“名片”正在生成

▲(工人拆解T型广告钢架)

  据介绍,8月底以来,南通镇“十乱”整治中户外广告整治组对镇域内违规粘贴、悬挂广告进行拉网式排查,拆除大型广告15块,整治公共场所设施乱贴乱画近1035多处,清除广告、横幅3526个。

  补缺补漏

  工作常态化

  “下一阶段,南通镇‘十乱’整治各专项组还将对照评比标准,进行检查评比、指导,补缺补漏,巩固提高。全面推进考核综合整治‘回头看’活动,对评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检查。”林善钟表示,他们通过“回头看”活动对前期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对镇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评比、“回头看”中暴露的问题持续推动整改,巩固整治成果,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同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促进综合整治工作长效化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文/图)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