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看!闽侯南通新“名片”正在生成

2020-11-23 15:24:39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为提升城市化管理品质,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南港”名片,南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攻坚治乱。在为期3个月的百日攻坚治乱行动中,南通镇有的放矢,针对每一个“乱”都提出相应整治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

  工地“抑尘”

  南通天更蓝

  在南通镇的多个工地,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忙碌施工,地面看不到污水和垃圾,空气也没有想象中的“尘土飞扬”,整个工地十分洁净。

快看!闽侯南通新“名片”正在生成

▲(罗洲南路施工现场空气洁净)

  走进南通镇罗洲南路建设工地封闭围墙内,喷淋、除尘“雾炮”正在运行中,所有建筑材料堆放得井井有条。

  “围墙喷淋、除尘喷雾炮等机器不能停,必须确保灰尘不飘出去。”采访当日上午,南通镇相关负责人和记者一起来到工地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巡查工地的抑尘工作。他说,南通镇在“十乱”整治方案总体框架下,还专门制定了《扬尘治理方案》,为了减少施工对市民的影响,工地引进了喷雾抑尘、围墙喷淋等先进施工技术和设备,确保工地整洁高效施工,既保护环境又不扰民。

快看!闽侯南通新“名片”正在生成

▲(除尘雾炮机不间断作业)

  西环路项目施工现场,两部洒水车来回穿梭,现场干净整洁。“我们西环路1-1标段非常重视工地降尘工作,每天安排2部洒水车早中晚定时洒水,中间时间不定时洒水,确保工地空气清新。”施工负责人刘伟说。

快看!闽侯南通新“名片”正在生成

▲(西环路施工现场洒水车来回穿梭)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