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勇夺34枚金牌!晋安游泳队获市运会历史最佳成绩

2020-10-26 09:35:37  来源:今日晋安
  

  梁熠轩

勇夺34枚金牌!晋安游泳队获市运会历史最佳成绩

  2011年出生,2018年才开始进行系统训练,虽然进队时间较同龄队员中是最迟的一个,但是各方面表现和身体素质却是最出色的。本次福州市运动会一举拿下所参加的四个项目的金牌,破一项福州市最高纪录。

  所获成绩:男子丁组自由泳全能第一名、男子丁组400米自由泳第一名、男子丁组4×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名、男子丁组4×50米混合泳接力第一名,破福州市男子丁组4×50米自由泳接力最高纪录。

  蔡婧

勇夺34枚金牌!晋安游泳队获市运会历史最佳成绩

  2009年出生,就读于晋安区第一小学,目前在福州市游泳队走训。为了备战市运会,保障每日训练,每天几十公里的路程接送,考验着家长的耐心。蔡婧不负重托夺取本次比赛五金,破一项纪录。

  所获成绩:女子丙组仰泳全能冠军、女子丙组蝶泳全能冠军、女子丙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女子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女子丙组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破女子青少年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纪录。

  接下来,晋安区游泳队将继续发扬“晋安速度”精神,力争上游、“泳”往直前,积极为上级体育部门培养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争取为晋安竞技体育创造更佳成绩。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