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被疑在侄女身上用巫术,印度八旬男子被亲戚活埋

2020-10-14 15:40:24  来源:环球网
  

  印度梅加拉亚邦近日发生一起惨案。新德里电视台(NDTV)14日援引印度警方消息称,梅加拉亚邦一名八旬男子被亲戚活埋,原因是被怀疑使用巫术。目前,8人已经被逮捕,其中3人还是男子的侄子。

  据报道,被活埋的老人名叫莫里斯(Moris Marngar)。当地时间12日,莫里斯的尸体被从一个深5英尺(约1.524米)的坑里挖出,手脚被绑住脸也被蒙着。当地警方表示,与该事件有关的8人已经被逮捕。

  报道称,莫里斯10月7日在家中被亲戚强行带走。事发后一天,莫里斯的孩子向村里的负责人报告此事,后者通知了警察。11日,三名主要被告,也是男子的侄子被捕,随后一天,其余5人也被捕。

  他们为什么要活埋莫里斯?

  莫里斯的侄子声称,莫里斯曾经在他的侄女和其他家庭成员身上施了邪恶咒语。其侄女病了三个月,家人则把侄女的病归咎于莫里斯。侄子还告诉警方,侄女在莫里斯去世后康复了。

  更可怕的是,报道还援引印度报业托拉斯的说法称,警方怀疑这一大家庭的18名成员均参与了此次谋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