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越南男子带孕妻上医院途中妻子被洪水冲走 男子崩溃大哭

2020-10-14 14:39:55  来源:环视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越南顺化市一名孕妇在前往医院分娩的路上不幸被洪水冲走死亡。报道称,这名孕妇叫黄晨芳(音译Hoang Thi Phuong),35岁,12日当天早晨有分娩的迹象,于是在丈夫的陪同下,搭船前往医院。由于洪水阻塞了所有道路,黄晨芳所乘船只倾覆,被洪水冲走。视频显示,黄晨芳丈夫当场崩溃大哭不止。报道称,附近居民随后立刻报警,相关部门迅速动员人力紧急寻找黄晨芳。由于洪水湍急,救援存在困难,当日下午,黄晨芳的尸体在距离事发地100米处被发现。近日,越南中部和北部地区连降暴雨并引发洪水,造成至少29人死亡,12人失踪,多处房屋受损。

越南男子带孕妻上医院途中妻子被洪水冲走 男子崩溃大哭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